今天本來是打算去埔心牧場的啦~~

但因為太晚才出門,加上在車上聽見廣播說埔心牧場的方向回堵兩公里

當下馬上就決定改地點,但一時之間還真沒有IDEA往哪去

後來是口水麻說前幾天看到水果日報介紹觀音現在可以賞荷花,於是我們就往觀音前進了

 

 

順著荷花田的指標往前不久,就看到路邊停了一堆車,而旁邊就是一望無際的荷花田

口水拔馬上停下車讓我們下來走走 ^^ (我剛好可以盡情的拍照)

IMG_7828.jpg

 

 

發現有很多攝影人士在這拍荷花耶~~

想到這又要哀悼一下我的"錢"途,我想我暫時還是乖乖安份於我的小DC好啦!

(TO: 嘍嘍姨~~ 這張照片有拍到口水拔的車唷~~ )

IMG_7825.jpg

 

 

IMG_7827.jpg

 

 

IMG_7834.jpg

 

 

走到這裏我們才發現,原來這是花園農場啦!!

不過它是開收式的不收入園費,所以延著園區的四周有很多小徑可以進來

樹上蟬的叫聲很大~~ 口水妹還一直在找是哪發出來的聲音

口水拔也很認真的想在樹上找到蟬的身影,最後~~ 是在門口的一棵樹上看到

IMG_7841.jpg

 

 

對了~~ 這邊也可以撐竹筏/ 釣魚/ 釣蝦,不過我們沒有打算玩也就沒有去了解是怎麼收費的~~

IMG_7844.jpg

 

 

如果愛拍照的人,可以來這外拍~~ 應該會盡興而歸啦!

IMG_7849.jpg

 

 

IMG_7852.jpg 

 

 

發現了大王蓮,馬上就把口水妹放下去玩~~

這小人膽子超大的,我一放下去她馬上就甩開我的手,往前走~~

哇~~ 嚇的我是趕忙抓著她的手,一直往回拉~~

IMG_7863.jpg

 

 

愛哭鬼看到口水妹玩也想玩,可是就怕怕囉~~ 手一直抓著口水麻不放,表情也有點僵硬

IMG_7867.jpg

 

 

繞了一圈才發現招牌,原來這是新屋蓮花園~~

IMG_7870.jpg

 

新屋蓮園
地址:桃園縣新屋鄉清華村11鄰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