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cOmE ~~~




離開平廣溪之後,口水拔帶著我們來到廣興溼地~~

看了簡介才知道這裏位於水源區,屬於河岸灘地溼地,可以來這裏看魚鷹喔~~

 

 IMG_6100.jpg
<屈尺國小廣興分校路口前的路標>

 


我們誤打誤撞的來到了屈尺國小廣興分校,感覺很像山上的國小~~ 小小的,很舒服~~
IMG_6110.jpg


一旁盪鞦韆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不管大的小的全部都圍過去開始盪

說到這~~ 又要說口水妹憨膽囉~~ 竟然不管其它人正在盪就往鞦韆的面前走過去

害我們幾個大人急著大叫"停~~~不要盪"

小哥哥是剎住了,但是~~當口水妹走到他面前時,他~~竟然~~盪了出去,就這麼把口水妹撞翻了

全部的人都尖叫了出來~~ 還好地上有舖橡膠地墊,還好小哥哥只是滑了出去,力道不是很大,要不然~~

不過這可把小哥哥嚇到臉都變白了,擔心自已闖下了大禍
 IMG_6124.jpg


過沒多久大哥哥和口水拔竟然開始玩起一對一的籃球,口水妹又忍不住的跑去參了一咖

可是她又不會玩,所以他們先給口水妹摸一下球,再拐她把球交給大哥哥,大哥哥就趁機開始和口水拔玩一盤

但是~~ 追不到球的口水妹,就氣的在場上該該叫~~
IMG_6141.jpg 


敘述的總是少了那麼一味,還是看影片比較過癮 ^^

 


黃昏溼地的景色很美的說~~ 有人在這釣魚,口水拔說這裏真的釣的到魚嗎?

我想是可以的吧!要不然這裏的代表鳥類 "魚鷹" 是靠什麼過活的~~

IMG_6152.jpg

 

口水拔就回說那--哪天他就帶我們來這邊,然後放我們自己去玩,他就窩在這裏釣魚。

ㄟ~~ 也是可以啦~~ 反正小朋友在學校裏面應該也是會玩的蠻high的囉~~
IMG_6153.jpg

 

哥哥們平常超怕口水拔,只要口水拔在家,都不敢來我們家玩

沒想到前幾天發現口水拔竟然在玩CS,一時之間對口水拔的好感大幅提升

再加上這天口水拔帶他們去玩水,又陪大哥哥打籃球~~  

我們就笑說這天口水拔和哥哥的對話,大概是哥哥出生以來最多的一天 (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史ㄚ拉 的頭像
史ㄚ拉

 ☆°.。 任性株式會社 。.°☆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valenshow
  • 水源地..那不就深山裡,我知道新店深山裡處處是桃花源啦...
  • 呵呵~~ 在直潭淨水廠那上游吧~~ 如果我沒記錯

    史ㄚ拉 於 2009/05/08 13:5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