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05.jpg 

自從口水妹變身成有行為能力的人之後,阻隔客廳到餐廳通道的有效工具就是她的嬰兒床

只要稍微喬一個角度,就可以阻擋了口水妹的去路,超好用滴

一直以來我們也認為這樣是萬無一失的~~

沒想到~~ 沒想到~~這小孩的學習力驚人

只是平時看我們進進出出,竟然也讓她摸索到如何挪開嬰兒床,然後順利前進的方法

 

你看一開始她還會先試探一下,接著就不客氣的出手去拉,沒想到就這樣給她拉開了

走過去時還會稍做停留看一下我們的反應

然後……馬上轉身快步朝後面跑了進去~~ 真的是賊小孩一枚

 

 

寫到這,就讓我想到星期一晚上發生的慘事

口水麻好心的把口水妹從別墅裏面解救出來

沒想到~~ 口水妹竟然趁著我們大家都沒有注意的時候,穿過阻礙直通餐廳

然後一把抓起舀絞肉的湯匙~~~ ㄚ~~~ 上回洗澡篇的慘事又再度發生

只是這次不是洗澡水,而是"滷肉湯"~~ 就這麼從頭到腳很徹底

嗚~~ 好臭喔~~ 還有白色的衣服也淋上了滷肉湯,只好馬上幫她洗澡~~

一邊洗澡我就一邊罵她,沒想到她還裝傻的朝我"ㄟ~~" 的笑,要不就發出一堆怪音,想逗我笑

偏偏我從頭到尾就是臭臉給她,沒輒的她只好把視線投射在遠方,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