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好~~ 前一陣子幫口水妹買的衣服還沒機會亮相,那就來新裝亮相吧!

IMG_4626.jpg 
口水妹:洗完澡囉~~ 姑姑幫我穿上兔兔的包屁衣 + 點點的褲裙

(ㄟ…… 那個……衣服是95cm,褲裙是90cm,口水妹目前身高是75cm

沒想到衣服和褲裙穿起來完全沒有過大的跡象,是……衣服的尺寸有誤,還是我們家的發育太好)
IMG_4631.jpg 
口水妹:ㄚ嬤幫我穿可愛的粉紅格子鞋哦~~ 她說要帶我去散步
IMG_4641.jpg 
口水妹:~~ 我要去隔壁給姨嬤和ㄚ姨看我的新衣服

(口水妹看到我拿著相機拍個不停,就很開心的往我這邊衝

結果拍出來的照片不是頭太大,就是不完全,後來乾脆站遠遠的拍,總算是OK囉)
IMG_4644.jpg 
口水妹:呵呵~~ ㄚ姨和姨嬤都說我很可愛ㄋㄟ   還牽著我要出去走走
IMG_4649.jpg 
口水妹:哦--牽牽!!可是怎麼每個人都退開了ㄋㄟ……

(姨嬤們想要口水妹表演昨天走四、五步的特技,但她小姐今天就是不想自己走)

IMG_4651.jpg 
口水妹:嗚~~~ 我生氣啦!厚~~ 就是要看到我變臉了才要來牽牽
IMG_4653.jpg
口水妹:ㄚ嬤說我好棒喔~~ 好棒要拍拍手 ^^ 我有拍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