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18r.jpg 

看看我哪裏不一樣?!

看到了嗎? 除了前面頭髮夾了個夾子之外,還有喔~~

 

IMG_4320r.jpg 

看到吧!妹ㄚ姑幫我綁了兩個小辮子啊 ^^

 

我那天看到口水妹的頭髮被綁成這個樣子時,只有一個反應,那就是慘叫~~~

平常的她就已經夠像男生的了,走在路上總有人對著她說:DD好可愛

厚~~ 我馬上就會回答說:我們家的是妹妹不是DD喔~~

明明就給她穿粉紅色了,ㄚ你是眼睛有問題喔~~ 氣死人了

但…… 是…… 被妹ㄚ姑綁成這樣的口水妹,並沒有更像是個可愛的小女生

反而因為那稀疏的頭髮被綁起來的關係,反而看起來更像小男生~~~

 

 呵呵~~ 我可愛嗎?  

妹ㄚ姑幫我綁的唷!!

看~~ 像吧!連抱出去給鄰居的ㄚ姨看,她都狂笑不已的說:是哪個姑姑給妳綁的

厚……拜託!這種事,我怎麼可能做的出來,當然是妹ㄚ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