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的電腦應該可以列入高齡電腦了吧~~

現有的80G硬碟空間,當初看來是綽綽有餘,沒想到現在卻因為大量的照片檔而變得行動遲緩

前一陣子就在考慮是不是要換一台,還是買個行動硬碟增加容量~~

剛好前幾天看見購物網在促銷一個外接硬碟Desktop 3.5吋 750GB,不到三張小朋友

"容量最高達750GB, 輕巧精緻的時尚外型設計,纖巧的直立式設計,擺放在桌面僅約一個訂書機的大小,十分節省空間,能保持桌面整齊,不會令你的桌面雜亂無章,其獨特的深咖啡色外觀搭配琥珀色炫光運作燈,都帶給您極優質的高科技產品外型。表面採用磨砂處理,具強勁的耐髒特性並且擁有極佳的觸感! 此外,無風扇超靜音的設計讓你在家中或辦公室都不被打擾,幾乎忘了它的存在,完全享受寧靜無噪音的舒適環境"

750G耶~~ 憑著一股衝動馬上就下訂了……  當下就開始盤算拿到外接硬碟後,要重新整理一下我的電腦

呵呵~~ 會這麼說,因為我有個壞習慣,只要有新的軟體或是好玩的東西我就會馬上安裝試試看,不好用再刪掉

但…… 你們也知道說是刪掉,只是看得見的部分刪掉,有些連結檔的部分還是存在著

我想電腦變這麼慢,有一部分也是因為這個因素吧!

昨天收到貨囉~~ 馬上就來進行我的改造計畫~~

照片 002.jpg 
外包裝有寫喔~~ 五年保固!!

照片 004.jpg 
開箱照~~~

照片 006.jpg
主機/ 電源線/ USB接線/ 三個轉接插頭 (KR/UK/AU 這個我們用不到)

IMG_4314.jpg 

IMG_4315.jpg  
使用中側邊會發出琥珀色的燈光~~

 

操作方面很簡單很人性,接上電源 & USB線,電腦就會自動偵測到它的存在,然後開始安裝程式,傳輸的速度也滿意

缺點是…… 存取資料時,硬碟的聲音有點小吵,但…還在可接受的範圍

另外一個就是他沒有開關的按鍵,所以關機時並沒有把電源和USB線移除

結果一開機時,電腦突然 "嗶--嗶--",連忙把USB線移除,就沒事

試了兩次後發現開機時,外接硬碟和電腦連線就會造成干擾,開機後再連就沒事了

但~~這對於懶人的我來說很麻煩,因為要記得把接線拔了,開機成功後再接上去 = ="

不過看在它的容量大,就原諒它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