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23.jpg
<累到一回家就睡癱的口水妹…… 真正累的人應該是我吧!!!>

 

我一直以為口水妹是人人好,只是會對某些特定人物排斥 (例如姑爹爹,還有隔壁的被公)

因為她對生活週遭的哥哥姐姐ㄚ北ㄚ姨被公姨嬤都是一副人人好的樣子ㄚ~~

沒想到帶她去特助家時,完全不是這個樣

 

因為口水拔和口水麻要去上課,口水嬤又跑去摸摸,所以在特助家舉辦的春酒趴,我就帶著口水妹一起去

帶口水妹出門不是個問題,因為常帶她出門,但……都不是在室內

所以會點小擔心,擔心她會認地方,也擔心她超皮的不受控制會亂發脾氣

當我發現口水妹在特助家的樓梯間,東張西望好像在認地方時,就開始和她洗腦

“我們現在要去uncle家喔~~ 要去看弟弟還有其它姨姨,你要乖乖喔~~”

還好進門後口水妹並沒有出現認地方而大哭的現象,危機一解除

 

進到特助家後,一開始她就一直爬到我身上,ㄟ……看起來好像還是有點認生

還好過了一會就會對姨姨還有ㄚ北笑,然後就開始爬上爬下的,看來應該是okay囉~~

沒想到…… 後來她竟然不給人家抱  這是始料未及的狀況

還好她現在大了,不太需要人家抱,要不然…… 我的手會斷了吧!

還有另一個狀況是…… 我不能消失在她的視線範圍內,只要一發現我不見就會開始哭著要找人

我在想可能是因為姨姨和ㄚ北都是第一次接觸,不像鄰居的姨嬤們每天都看到,還是有差滴

 

回到家後,口水妹真的是累了,一進房間沒有多久就睡癱了……IMG_4225.jpg 

 真正累的人應該是我吧!上午背著她去逛大潤發,下午又和她玩拔河,還有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ps. 隔天早上站上磅秤一量,竟然瘦了0.5kgs... 這... 這... 這要感謝口水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