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葉媽媽在MSN上寫著“合購天香回味鍋底~東方韻味蒙古御膳火鍋湯底"

呵呵~~ 又有好康的,當然馬上就和葉媽媽詢問

葉媽媽說她之前訂了幾包麻辣口味感覺還不錯,這次想再多訂

本來以為這個湯底是液狀的,沒想到是顆粒狀的

看了看其它人的介紹,當下就決定要合購,嘿嘿~~ 果然跟著葉媽媽是對的,總是有好康撿

IMG_4158.jpg

這個星期一就收到貨囉~~ 共有三種口味,我給它訂了10包

**清香養生鍋  (非素食) : 獨特湯頭,源自元太祖成吉思汗深知想要成功立業,擁有強健之體魄乃必要之條件,而直接由飲食改良提供充足之營養則是最為簡便有效之方法,所以延攬多名專精百草、擅長烹調之人進行研究,在多年的研究改良之後,終於製造出結合六十餘種純天然植物所熬煮出之完美湯頭。食材放入湯頭燙熟後即可食用,無須任何沾料,故能將各種食材之原味完整呈現,口感絕佳、百吃不膩、回味無窮,且不有撐漲之感。

**香辣養生鍋  (非素食) : 是以六十餘種純天然植物,佐以多種含辣植物,以長時間熬煮而成,湯頭辣而不辛,麻而不嗆,以天然辛辣植物煉製,所以不會有胃腸不適.腹瀉等缺失,為喜好吃辣者一大福音,實為想一嚐麻辣滋味又不想傷害腸胃的饕客之最佳選擇!

**素食養生鍋  (純素食) : 是依照黃金比例調配,湯頭清香甘甜,皆為純天然食材,不添加人工調味料,沒有中藥的刺鼻味,湯頭含有天然植物的菁華,所有火鍋料皆不需要沾醬,只要在鍋內輕輕涮熟後即可食用! 健康零負擔,宮廷御膳的絕美湯品!

本來是打算週末假日才來煮,不過剛好今天黑妞麻沒有煮湯,那就先煮一包麻辣養生包試試

IMG_4187.jpg

包裝後面都有建議的烹調方法,基本上只要照著煮應該就沒什麼大礙~~

IMG_4180.jpg 

麻辣養生鍋底長這個樣子,一打開來整個空間都充滿了香料的味道,一時有股錯覺以為自己在吃xx回味鍋

(對了黑妞漏拍了一包紅色的,應該是辣油)

包裝上寫著加去皮蒜頭10顆、蔥段兩支……,ㄟ ……蒜頭10顆好像太多,所以我只放了6顆,找不到蔥,那就跳過

再來…… 加600cc 的純高湯或是清水,純高湯怎麼可能會有咩~~ 當然就是加清水啦

IMG_4183.jpg 

要開火下去煮時才發現…… ㄚ~~~錯了,是清水+蒜頭+蔥段先煮滾,再倒入湯頭料理包……

ㄟ…… 沒關係啦~~ 好吃的東西不管怎麼樣料理它都是好吃

接下來就等著水滾,放下我愛吃的東西就可以啦~~

IMG_4191.jpg 

今天是臨時起意要煮,冰箱裏面找到的火鍋料只有丸子、金針菇和肉片,那就將就將就啦~~

沒想到隨便丟一丟……好吃!! 香味夠而且它的辣是那種很順口,不像一般的麻辣鍋吃了後就很想灌飲料解辣

一般去火鍋店都要號召一下~~ 這個湯包的好處在於你想吃的時候,自己一個人也okay,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喔 ^^

 

我在煮湯的時候,愛哭鬼聞到香味還特地跑來廚房問我在煮什麼? 我說在煮湯啊!

後來她就和黑妞麻去門去串門子了,過一陣子回來時,嘴裏就念著喝湯喝湯

哈哈~~ 我就和她說:不行喔~~ 因為湯很辣!她就有點小失望

可見它的香味真的蠻吸引人的

 

arrow
arrow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