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小學生的作業和我們以前真的是不一樣,寒假作業還要寫寒假期間去哪玩還要照片,哪來的這麼多麻煩事

愛哭鬼其實有出門的,回外婆家高雄,口水拔還有帶她去車城呢

不過……我想口水拔應該是一張照片都沒拍吧!因為搞不定口水妹啦~~~~

所以趁著最後一天放假日,口水拔打算帶愛哭鬼去作她的寒假作業

一開始本來打算去八里騎自行車,但是黑妞記得上午的新聞說最後一個放假日又碰上出太陽,所以很多人去騎自行車,於是乎這個提案駁回

口水拔說要不然去九份好了,不好意思……九份新春期間交管ㄋㄟ…… 我想這個也不行

後來口水拔說那就去海邊好了,反正就先出門看到哪再來打算…… ㄟ……這樣也是可以的啦~~

就這樣…… 一路開……就開到了金沙灣,這個地方是沙岸,還有小河流和海岸相交,蠻適合小朋友玩的

IMG_4007.jpg  

愛哭鬼一下去馬上就開始玩了起來

倒是口水妹,腳一碰到水馬上就縮起來,怎麼樣也不肯下水,只好讓大人們一直抱著

 

IMG_4006.jpg

我還想說這種天氣應該是沒什麼人去玩水的吧!沒想到人也不算少的……還看到幾個小孩子一直追著浪玩

 

IMG_4035.jpg

既然口水妹不肯下水玩,那就上來和大石頭拍照好了,至少要記錄來過了嘛!

一邊在幫口水妹拍照時,就聽到後面的路人講:你看~~好可愛唷!轉過頭看是一對情侶……

我心裏OS著:哈哈~~ 又一個人被口水妹騙啦~~

 

離開金沙灣之後,口水拔說反正已經離福隆不遠,那就去買福隆便當吃唄 (ㄟ……有醬好吃嗎?)

福隆車站附近有很多便當店,幾乎每間的招牌都寫老店,不過口水拔說電視推薦有人氣的是車站出來左手邊那家

於是乎口水麻就去買……嗯~~ 果真是人氣旺盛,其它便當店都門口羅雀,那家還在大排長龍

便當一打開就很香…… 口水拔一直很想吃,不過可惜他要開車只能忍到回家才吃

以他便當的價位來說,個人我覺得算是不錯吃的啦~~ 香味和飽足感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