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吉他

這個是集殺促銷的玩具,便宜到不行又不收運費,有種此時不買更待何時的FU,所以不知不覺中又給它敗下去了~~

可是……它真的真的很便宜耶,只要一張紅色鈔票加上金色銅板,真的夠便宜吧!!

 嗯~~ 還不錯的樣子

看口水妹一臉凝重的玩著,其實是因為這個玩具聲音太大了,又不能調節音量,口水妹有點嚇到~~

 

剛開始還一直生氣的叫著,後來竟然會隨著音樂跳舞

不過話說回來口水妹超愛和我作對的,當我正想開始錄影時,她竟然是意思意思的跳一下就停了

厚~~是怎樣,敷衍我喔~~~

 

這次更誇張,竟然一直做拜託的手勢,ㄚ我是叫妳跳舞不是拜託啦~~~

 

不過也好啦~~ 這樣也OKAY~~ 過年時就可以用這個手勢去騙紅包,哈哈~~~

ps. 口水嬤知道我又買了新玩具給口水妹,馬上又是一頓疲勞轟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