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和口水拔一家人還有妹小姑去問事~~

輪到我問的時候,因為最近真的沒有什麼特別想問的,於是就問師姐我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

辦事的師姐看了一下就說“厚…… 妳怎麼這麼硬?!超硬的喔~~”

“有嗎?沒有啊!”我想我的腦袋上面大概飛了一堆問號吧!硬?!我自認為我應該算是很好說話的人吧!

但弟妹在旁邊不斷的點頭說“嗯~~ 姑姑,不要懷疑是真的…… 你的脾氣真的很硬”

然後師姐就說“做事ㄚ~~ 沒有一定的對或錯,態度要再放軟一點。還有性子不要這麼急,步調要放慢一些。”末了還說我是個粗神經的人

後面兩點我承認,我是急性子而且在某些情況下我算是粗神經吧! 但是硬?!厚~~~ 讓我抓破腦袋也想不出來,只能說儘量改吧!

 

上週五下午的時候,小妹突然MSN敲我說晚上和口水拔一家去問事

因為我事先已經和大餅還有書書約好了下班後要去逛師大夜市,所以就請小妹幫我問一下明年的運勢,另外還有要注意些什麼

沒想到~~ 回到家後小妹轉訴師姐的話給我聽,還是說我脾氣很硬,還特意提醒我叫我身段要放低,處事要圓融。

尤其是明年碰到本命年,運勢本來就比較不好,有可能因為一句話,說者無心聽者有意,造成不必要的麻煩,這樣就不好了~~

好~~~ 我改…… 雖然不知道到底要改什麼,但我會試著儘量將步調放慢一點,凡事三思而後行,說話拐個彎再出來……

ㄟ…… 這樣應該是可以吧!哦~~~ 對了當然師姐交待的功課也是會儘量去做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