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我討厭健康檢查的原因其實只有一個,那個顯而易見的原因就是因為我是個胖子

你說!胖子怎麼可能會過關嘛?不要和我說胖不見得不好,也不要和我說也有健康的胖子

我!今天的檢查結果只有四個字,喔~錯了!是五個字~~"要多做運動"

體重關:喔~~你知道的厚~~ 要多做運動喔!

超音波關:嗯~~你有脂肪肝~~ 你知道嗎?要多做運動,飲食也要注意,炸的高熱量的食物不要吃!

總結:你要減肥囉~~ 要多做運動,油炸高熱量的食物要儘量少吃………

嗚~~~ 整體數據看來是一個不樂觀,還好血壓/心跳正常,要不然…… 我大概"姑一 周 害 聊 料"

現在只等最後的整體報告寄出了…… 希望不會太慘

運動是吧~~ 好啦!我…… 知  道  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