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明天要舉行一年一度的健康檢查,這是我最討厭的時候

我們家的小姐一個比一個瘦,像我這種胖子簡直是辦公室的稀有動物

而且那一堆瘦子三不五時還會在我面前討論他們有多胖,應該還要再瘦個兩、三個公斤

然後互相稱讚對方身材夠好了,真的不用再減了…… 聽在耳裏,強烈懷疑他們是真心還是假意……

瘦當然是對身體好,但是要我和他們一樣為了瘦下來午餐不吃、晚餐不吃,要不然就只吃一點點然後把自己餓個半死

這對於愛吃的我來說,這……這簡直是天方夜譚啊~~~~

但是…… 但是…… 健康檢查真的是我的死穴……

半個月前公布健康檢查的日子時,我就盤算著這半個月晚上不吃飯,應該會有點成效吧

呵呵~~ 可是想歸想啦~~ 當肚子發出咕嚕咕嚕的叫聲時,我還是屈服了……

就這樣不知不覺半個月過去了,體重依然在高位不肯下來,唉~~ 明天只好去面對現實啦~~

 

 【為什麼寫這篇呢?!事實上是因為我的肚子在抗議……但礙於檢前12個小時不能進食,所以只能寫文轉移注意力……

 但還是沒用啦!!!! 我的肚子餓了…… 這下你們知道為什麼我一直瘦不下來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