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水妹新衣篇

昨天晚上把口水妹帶到房間準備讓她睡覺

誰知道雖然她的睡意很濃,還是很不甘願的就這麼睡去

就一直爬來爬去,在我的房間找寶……

不一會,就讓她抓到抽取面紙,然後就很高興的抽起來

還好……我耳朵尖發現了不對勁,在她抽出第一張後就馬上被我搶了過來

我想如果面紙沒有呈現抽取的狀態,她應該不會也不知道怎麼去把它拉出來吧!

所以我把面紙全部塞回盒子裏,口水妹要玩盒子還是讓她去玩

沒想到…… 當我注意到的時候,她是抓了一整把出來,這次比上次還慘

因為全部塞回去,口水妹沒有辦法像剛剛這樣一張一張的抽取

所以她是把手伸進去然後抓了整把就往外抽,但是卡住了,所以就發揮她的蠻力……

面紙是出來了,但都是不全的狀態,還抽了一把…… 損傷慘重

這一回合,口水妹vs面紙,口水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