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cOmE ~~~




目前分類:北部愛吃去 (13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看完展外面正下著大雨,直接選擇雨天方案,稻禾手作烏龍麵-松菸店
DSC_2792.JPG

 

DSC_2776.JPG

 

現場製作麵條~ 
DSC_2775.JPG

  

入口處貼了自助取餐流程的說明- 簡單明瞭

因為第一次來用餐,當然也參考了推薦的餐點 
DSC_2780.JPG

 

和風碟菜
DSC_2782.JPG

文章標籤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排休約好和小妹一起去搞定頭毛問題

呵~ 主要是頭髮已經變成布丁頭啦~ 該再進廠補色一下 ^^ 照例早餐找了間髮廊附近的新餐廳嚐鮮~

一般早午餐店的餐點都是西式風格,這間店看店名就是知道他們走的是港式風格,好期待唷~
P1470132.JPG

 

P1470133.JPG

 

點餐囉~ 點了網路推薦的出前一丁豬扒湯麵,招牌流沙西多士,嗯~~ 再加一個三文魚堡好了 (流口水)

主餐加價59元可升級脆薯套餐 (主餐+薯條+祕方紅茶),飲料的部分補差額就可更換其它飲料
P1470135.JPG

 

上餐前的空檔當然就是拍照囉~~
P1470168.JPG

 

文章標籤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天一早帶著小人到大安森林公園跑跳,中午繞到永康公園附近準備覓食,眼前突然一亮發現小確幸的分店 (驚喜)

剛剛什麼都不要的小人,這下馬上下訂單一杯正濃+經典起士三明治。哈哈哈~  
DSC_2760

 

因為三明治是現做的要等一下,所以趁著的等三明治的空檔不囉嗦馬上拿出相機來拍…

點餐的時候和工作人員聊了一下,才知道這間分店今天才開幕第五天呢~ 真幸運 ^^~
P1470115

 

店面裝璜走的是懷舊風~

旁邊木門好吸睛,走近一觀察發現門上的玻璃只有2/3,呵~~ 讓我不禁猜想它是從二手市場淘到的寶嗎?
P1470123

 

P1470113

 

文章標籤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元旦開工第一天的中餐不知道吃什麼好,後來書提議到紅府去碰碰運氣

這間餐廳剛開幕時本來想來吃看看,但那陣子中午用餐時間都有人排隊,所以都沒機會去嚐鮮

今天一樓座位是坐滿的,服務生帶我們往樓下走,這才發現原來樓下也有座位

樓下的空調比較強,聽工作人員和客人解釋是因為怕廚房的味道跑到用餐區,聽起來還蠻貼心的
DSC_2724

 

因為是三個人,所以就點了一份雙人套餐+單人套組...
DSC_2733

 

小菜- 涼拌過貓/ 梅子蕃茄/ 滷水花生 - 梅子蕃茄很有味道,好吃!!

小牛姑說吃了這個讓她也想回去DIY。對耶~ 現在是蕃茄是大出的季節,找天來和小人也來DIY,哈哈哈~
DSC_2727

 

絲襪奶茶- 本想說天冷加上空調也強點熱的應該比較適合,但... 熱的對我來說有點過甜,應該點冰的可能會比較剛好

文章標籤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週末一早六點多就出門殺到內湖,只為了吃那傳說中不限時的早午餐 (這和我當年上課的勤奮勁有比啊~)

前一天還特意上網請教估狗大神預計的搭車路線及時間,深怕沒拿捏好時間遲到了

沒想到一早的交通順暢,我竟然提前了1個小時到 @@"當下馬上轉乘到大湖公園,先去欣賞公園美景 XDDD

當時間差不多準備離開公園時接到友人詢問的電話 (約莫才八點呢~ ) 沒想到她也挺早的 ^^

 

餐廳很好找,從捷運西湖站走過來不到五分鐘的時間
DSC_1987.JPG

 

 

友人選擇二樓的座位,一進門當然先拍一下餐廳的環境 

ps.我到的時候二樓已經有3-4桌的客人,不好意思太大動作的影響他人

所以就概略的大方向拍拍,至於沒拍到的部分就讓各位看倌們親臨現場去發掘囉 ^^P1430970.JPG

 

文章標籤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天跟著小妹走,又消滅了一個口袋名單 "THE TOAST HEAVEN"
P1410351.JPG

 

P1410352.JPG

 

 

本來小妹和友人約11:30,但10:30左右收到友人的訊息告知事情已經結束所以提早到囉~

於是我們兩也急忙從家裏出發,還好距離不是太遠,11:00左右就到達囉~
P1410388.JPG

 

 

點餐點餐~ 出門前沒有先做功課,剛好店員介紹有隱藏版菜色,那我就選它啦~ 也省得傷腦筋。

餐點都可以選擇單點或套餐,這部分的套餐可以選擇60元的飲品一杯,或是補差額選擇喜歡的飲品

文章標籤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不見的LW三人幫,這次終於敲定了聚會日期,地點選在公司附近的笑居

話說雖然在公司附近,但我竟然一次也沒來過,這次若不是小P推薦,我想... 我應該還是沒機會品嚐他們家的美食
DSC_1557.JPG

 

 

哇~ 今天有晚上也有小朋友在這聚餐唷~ (該不會是畢業餐,謝師宴吧~ 哈哈哈)
DSC_1558.JPG

 

DSC_1560.JPG

 

 

眼睛被隔壁桌上的牌子吸引了,仔細一看後噗哧一聲笑出來 "家五狼" 真的很有埂
DSC_1583.JPG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先前去了豐滿本店後,就一直盤算著哪天要帶兩姐妹去嚐鮮

但我一直記不住去那的路,再加上假日用餐的人潮肯定不少,所以... 嘿嘿~ 也就是想想罷了...

上個月加入了臉書在地社團,發現豐滿竟然在永和開分店囉~ 哇哈哈哈~

剛好今天沒有出遊計劃於是帶著妹妹去嚐鮮啦
DSC_1531.JPG

 

 

室內人不少貌似沒位子,不過還好今天天氣不熱,我們兩個就決定坐戶外啦~
P1410159.JPG

 

 

先到櫃台拿了菜單參考... 呵呵~ 每次都是相中他們家的皇家拼盤

不過皇家拼盤的份量不少,考量過後就點了皇后拼盤再加點一杯焦糖拿鐵,搞定~
P1410153.JPG

文章標籤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週六上午姐姐要上課,於是帶著妹妹去植物園尋找領角鴞家族

一開始只是滿園亂找,後來在欽差行臺前的木棧道上發現有人群佇足

順著大家的視線抬頭尋找,果然發現躲在樹上的灰絨絨身影

不過牠們的位置實在是太高了,沒帶到望遠鏡加上我的相機又不給力... 所以只能看到隱約的身影 @@"

 

中午回家本打算等姐姐下課後,一起外出用餐...

沒想到等到一點多還沒見到姐姐的身影,直到一點半姐姐才出現,然後... 她說已經和同學約囉~

啥米?那中飯呢?她說她不餓,哇哩咧~ 那不早說,害我們等到現在,餓死了... 

算了!!! 妹妹! 走吧~ 我們去找吃的... 

 

兩個人不曉得吃什麼好,騎車逛啊逛的來到了四號公園,決定在這旁邊找找…

看到這間外牆鮮艷的Parco時才想到... 這間有放在名單中耶,嘿嘿~ 那我們就吃它吧 

店門上方的牌子寫著 "加麵不加價" XDDDDD 

文章標籤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九月和朋友約了出來聚聚順便聊八卦,本來是選在內湖的某餐廳

但後來發現,實在是太遠了... 改安排在Ms.Bubble 2號店 HIDEAWAY,約12點,先到就先排隊囉

但討論後A說他會早些約莫11點就過去,B說那他也早一點好了,不好讓A一個人等太久... 

到了約定的日子擔心其它人等太久,想了想便提早出門,到餐廳約莫11:30竟然沒見到半個人... 

不會吧~~ 急忙拿出手機查看訊息,結果大家都說會晚到,COW~ 我被耍了...

不過早到了還是乖乖的先去和店家登記排隊,登記完後趁還有點時間先到一旁的榮星花園走走  
P1290419.JPG

 

 

人行道旁的美人樹盛開... 
P1290420.JPG

 

 

文章標籤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某個週日的晚上家裏不開伙,於是和小妹兩個人決定在外面解決我們兩個的晚餐

話說平常想吃的一堆,突然間要吃外食了,一時片刻還想不出來可以吃啥?不管先出門再說

我們兩個出門後就亂逛亂晃,小妹突然想到"漁寶",對啊~ 這間先前也是念了很久,走吧~  
DSC_0088.JPG

 

DSC_0068.JPG

 

DSC_0070.JPG

 

 

因為是臨時起意,所以也來不及估狗網友推薦的餐點

看了看菜單,分別點了生漁片套餐和烤肉套餐
DSC_0065.JPG

文章標籤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週日一早本來想去吃碳之家,但... 大排長龍啊,立馬轉到圖書館對面來

聽同事說它是李歐愛高妹的第二間店喔

話說這名字也取得太特別了吧~ 很容易讓人誤會是在說地理位置而不是店名

但這也有好處,因為誤會所以就會印象深刻囉~ 
P1310416.JPG

 

P1310417.JPG

 

 

來得算早,我們是店裏的第二組客人...

這裏的裝璜風格和李歐愛高妹截然不同
P1310419.JPG

 

文章標籤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喊了好久的聚餐終於成行了

這天的聚餐地點選在新店的親子餐廳,這樣小朋友可以開心的玩,大人可以開心的聊 XDDD
1414316974-2221901799

 

 

假日餐廳只提供套餐的服務,這對某些人來說會有點困擾啦,怕吃不完~

友人覺得若設低消會好些,不過我想餐廳可能考量假日人多,制式化選擇他們的作業會方便些

前菜:果醋+沙拉,沙拉有三種醬料可選,千島、和風和凱撒... 小朋友選了有麵包的凱撒醬P1300583.JPG

 

 

湯品有南瓜濃湯、玉米濃湯、蔬菜蕃茄湯可選擇... 

點了最保守的玉米濃湯,小人很開心的喝完了 (話說這小鬼只要是玉米濃湯都不挑吧~)P1300588.JPG

 

文章標籤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天小妹丟了個連結給我... 原來家附近開了間碳烤三明治店 "碳之家"

哈哈哈~ 先前看到它的招牌還想說這間應該是賣碳烤串燒之類的店吧,沒想到竟然是賣三明治的

週六上午本來是想帶妹妹殺到店裏去,但因為我要充當臨時保姆,於是由弟妹出馬代買啦
DSC_0408.JPG

 

DSC_0402.JPG

 

 

豬排三明治+起士

因為外帶"燒燙燙"就裝盒了,所以在家享用時那麵包有點溼軟,不是很理想。除了這個,口味倒是還不錯... 

考慮下次直接在店內用餐,可能會好些
DSC_0406.JPG

 

文章標籤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團購網上發現這間餐廳,離家近... 和小妹商量過後,決定買個幾張券大家來去嚐鮮吧 ^^

網上的促銷方案是雙人異國精緻套餐,內容如下~

主餐(20選2,含6種南洋風料理及14種義大利麵)

沙拉(2選2)、湯品(2選2)、甜點(2選2)、飲料(5選2 65元的飲料,超過付差額)
P1280455.JPG

 

P1280513.JPG

 

 

店內裝璜走的是藍白色系~
P1280458.JPG

 

 

我們的人數比較多,所以座位安排在二樓

文章標籤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印象中到訪國旗屋共三次,第一次來的太晚了,已經賣完了~ 殘念啦

第二次來正好附近在做活動,店門口排了長長的隊伍準備點餐

因為天氣悶熱,老闆走出來打招呼說留一個人排隊就好,其它人先進去找位置坐吧

那天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店內一直跳電,哈哈哈

因為廚房內正在做煮米干以應付這麼多的用餐人潮,但因為天熱所以冷氣風扇都開了,一下子用電量太大就一直跳電

這是我第三次來吃囉~ 我老弟特推他們家的綜合米干,想到就要來解饞一下...

不過兩次吃下來,我反而推薦他們家的大薄片還有火燒涼拌,這麼熱的天氣很開胃啊
P1270505.JPG

 

 

火燒涼拌~ 這道菜老弟說很"搞剛"啊

先將大約兩三斤重的豬肉,放在露天柴火下慢慢燒烤,然後再刮洗掉燒焦的部分

肉就只剩下巴掌大,很費工又不符成本的一道料理,但味道很特殊。

文章標籤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冬天每每經過他們家門口,看到那個酸菜白肉鍋的燈籠,我的口水就直流... 超想吃的啦

可是因為是臨時起意,所以每次過來都是客滿,而且門口還有人在等... 一直沒機會啦~ 

這天傍晚開車經過時發現沒什麼客人,弟妹馬上下車進去問...

哇~ 沒想到以為店內沒什麼人被我們撿到了,事實上那些位置都被預訂啦,還好還剩最後一桌

先放弟妹和小朋友進去坐,因為附近不好停車,我和老弟就回家換騎摩托車過來... 
P1270994.JPG

 

 

換了摩托車回到店裏,弟妹已經點好菜啦~ ^^

除了酸菜白肉鍋外,這裏還有砂鍋魚頭 & 海鮮什錦鍋,而且還有熱炒喔~ 
P1270986.JPG

 

P1270987.JPG

文章標籤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八月的慶生會~ 祝我生日快樂 ^^

因為生日剛好碰到八八節,餐廳訂不到位置,乾脆延後一週聚餐

藝奇的裝璜走的是黑色系... 在店內繞來繞去有點昏頭 XDDDD
DSC_0085.JPG

 

P1270781.JPG

 

 

雖然來之前已經研究過菜單了,但服務生還是很盡責的每道都做一次解說,方便我們做選擇
P1270780.JPG 

 

 

湯物-海鮮土瓶蒸,已經依人數放置在桌上囉 ^^ 可以續湯... 剛好今天的空調有點小冷,暖和和的湯很舒服啊
P1270782.JPG

文章標籤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在家也想試試做鬆餅,但一想到要準備麵糊還有那些配料,我就放棄了

前一陣子在網路看到這間餐廳立馬放到口袋名單中,剛好這天小妹要去遠東診所看診,妹妹也請假在家,那就走吧  ^^

看完診來到這已經是中午用餐時間了,但這時候店內還沒有客人~

我想可能是這個雖然好玩但不適合當正餐,所以好多人只是看看又走了
P1270748.JPG

 

 

先點餐吧~ 雖然也有煎餅、三明治的選項,但就是衝著它可以DIY啊,所以現成的就不考慮啦

不過... DIY的材料這麼多,很難抉擇耶~
P1270746.JPG

 

P1270750.JPG

 

文章標籤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弟妹老闆又好心的送給她原燒和藝奇的餐券,正好七月、八月都有人生日,走~ 來去慶祝吧~
P1270448.JPG

 

 

老實說對於原燒沒有太多想法...

以前愛去燒烤店是因為自己烤自己吃還挺好玩的,但幾次下來發現自己的燒烤手藝不是頂好的

而且還會因為聊天聊得太忘形,一分心那爐上的食材就給它黑了... 所以燒烤的興趣就漸漸淡了

好像又把話題扯走了,先拉回來

這天點了份優質原味套餐+三人的海陸套餐
P1270446.JPG

 

P1270447.JPG

 

文章標籤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