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cOmE ~~~




目前日期文章:201408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弟妹老闆又好心的送給她原燒和藝奇的餐券,正好七月、八月都有人生日,走~ 來去慶祝吧~
P1270448.JPG

 

 

老實說對於原燒沒有太多想法...

以前愛去燒烤店是因為自己烤自己吃還挺好玩的,但幾次下來發現自己的燒烤手藝不是頂好的

而且還會因為聊天聊得太忘形,一分心那爐上的食材就給它黑了... 所以燒烤的興趣就漸漸淡了

好像又把話題扯走了,先拉回來

這天點了份優質原味套餐+三人的海陸套餐
P1270446.JPG

 

P1270447.JPG

 

,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新北市政府在今年暑假舉辦了 2014新北市兒童藝術節 的活動

童話城堡 - 7/05~7/13 每日10:00-21:00 在新北市市民廣場

國美館藝想世界 - 7/14~7/30 每日10:00-18:00 在板橋435藝文特區

本來是兩場都想參加,但天氣好熱... 想到市民廣場空曠=沒有遮陽... 一整個提不起勁...

不知不覺童話城堡的活動結束了,呃... 這下不能再錯過第二場了
P1270201.JPG

 

 

這天早早就帶著兩姐妹來參觀~ 想說看完應該還不到中午不會太熱,但完全忘了活動10點才開始啦 @@"

入口處的大野狼,超大!!好吸睛!! 走進一看,發現它的腳下還有三隻小豬耶,不過這大小也差太多了吧~ XDDDD
P1270202.JPG

 

 

牆上多了不少可愛的塗鴉... 姐姐說她和貓咪正在深情對看中 XDDDD

,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我們家的後花園從宜蘭變成桃園了,走台64接台61蠻快就到了~

話說雖然走了這麼多次台61,但很少去注意到沿線的餐廳,這天老弟帶我們到台61線旁的藍色公路喝茶看海景...
P1240783.JPG

 

 

室內裝璜以藍白色系為主,是地中海風格的顏色~
P1240781.JPG

 

P1240689.JPG

 

 

店員沒空招待,所以我們自己尋了空位就先坐下
P1240691.JPG

, ,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某天老弟看了臉書上網友分享的訊息,立馬決定開車上拉拉山買水蜜桃,很隨性吧~ 哈哈哈
DSC_0804.JPG

 

 

一想到要走北橫,心裏還是會有點擔心啊~

一來是路程不短,二來是上次去拉拉山的慘況還印象深刻,雖然過了四年,但妹妹搭車走山路還是會暈車啊~

果然進入山區沒多久她就開始喊肚子痛,不舒服... 於是決定照例在半路的北橫之星稍做休息

店家貼心的提供水蜜桃冰茶供旅客享用,妹妹像是蜜蜂吃到蜜,喝了三~四杯不停,一掃剛剛病奄奄的樣貌

看到小朋友這麼愛喝,弟妹當下帶了桶水蜜桃蜜打算回家給小朋友泡蜜茶喝...  

(回家後才發現它是調和蜜... 不是純蜜!! 唉~ 只能說當初沒有仔細研讀標籤。不過,不曉得水蜜桃有沒有純蜜?) 
P1250386.JPG

 

 

,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W的老闆和她說,來香港有間粥品一定要去嚐嚐

於是最後一天的上午我們兩預掛行李後,馬上殺來上環尋找老闆口中的那間店
P1110242.JPG

 

 

週日一早的街道好冷清喔~ 沒幾個像我們這麼勤勞,一早殺過來只了吃那傳說中的粥吧。
P1110243.JPG

 

 

找到了... 但週日公休!!!!! 真是悲劇啊~
P1110245.JPG

 

 

只好往回走,一邊走一邊找吃的,沒想到就這麼一路走到了中環,不管啦~ 找了間看的順眼的店就坐進去了

, ,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住宿的部分因為配合W公事的行程,完全是由W安排 - 晉逸維園精品酒店 銅鑼灣
P1110085.JPG

 

 

一進去就被這片牆面給吸引,沒等到check in就開始先拍了 ^^ 
P1110086.JPG

 

P1110219.JPG

 

 

這是第二次在香港住宿,先前的賓館是小小的蝸居-滿足了單純的住宿需求

這次飯店的房間雖然不大,但是很舒適讓人滿意的不得了... 謝謝W的招待
P1110221.JPG

, ,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除了有名的曲奇餅外,W還訂了知名的蝴蝶酥,本來是打算吃完避風塘蟹再繞去拿

沒想到餐廳客滿,老闆說要等到八點才有位置,那還有半個多小時耶...

W的原意是先登記,我和另一個友人在餐廳等,有位置就先坐

但老闆說不行,要全員到齊才能入座 @@"

那沒差啦~ 就一起去吧~ 據說路程不遠,但怎麼感覺走了好久 @@"P1110193.JPG

 

P1110192.JPG

 

 

W領貨去... 我就在店裏走走看看
P1110190.JPG

 

 

, ,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