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cOmE ~~~




目前日期文章:200802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鴿友社聚會啦~~  因為金主屬意台菜 所以V就幫忙訂了海真私房菜
首先是手工饅頭 好好吃喔~~~ 店家會附上豆腐乳 可以搭配著吃
聽說那豆腐乳是用26種中藥釀製半年而成的
剛吃進口時 只有一個感覺 媽ㄚ~~~ 怎麼這麼臭 可是真的很好吃 讚喔~~

 

私房滷肉 — 這是店家向我們誰薦的喔~~  有豬和牛兩種
因為我不吃牛啦 所以今天只好請大家陪我一起吃豬囉 ^^

海真油雞 – 哇~~ 也是舉起大姆指說好的

獅子頭 — 這個也好吃 呵呵~~ 還沒等到金主出現 就被我們掃光了


花椒土豆肉絲– 好吃 不過因為有花椒 所以吃完後嘴巴會麻麻的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的花燈活動是在國父紀念館舉行
今天的天氣不錯 是近日來難得的好天氣 於是決定晚上去看花燈
晚上等馬麻下班後 就分騎兩台機車往國父紀念館出發
今天的月亮漂亮的ㄋㄟ~~~ * *
沿路好幾次都有衝動想停在路邊 拿出相機照月亮 不過還是被理智勸阻了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 當然就要先拍個過癮 呵呵~~ 懷疑我是月亮偏執狂 ^^

 

哇~~~ 2008新春的101是春和福耶~~~ 一直都沒有注意到 又是一連串的101狂拍
不過我們家相機的夜景功能不強 拍了五、六張才有一張比較像樣的 唉~~~就儘力吧!

今天的人潮真是多 不過相較於去年在中正紀念堂的還是有算少啦~~
在門口就可以看到主燈 先來拍一張 ^^

透過相機的螢幕老實說也看不到人在哪 就是黑黑一片 只能憑感覺抓距離
結果閃光燈一閃之後 ㄟ……發現這畫面怪怪的 按回去看剛拍的照片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過年教會了MAY兩種撲克牌的遊戲 一是心臟病 一是排七(接龍)
自從教會她心臟病以後 她就一直拿著撲克牌找人陪她玩 一直玩都玩不膩
不過玩了一陣子後 就發現 小孩子的反應真是可怕 腦筋動的好快

 

心臟病是比反應的遊戲 小孩子的反應當然沒有大人快
所以當只有我們兩個玩 而她永遠是那個輸家時 就發現她會有一些小動作出現
比如說 當她輸了的時候 該她先出牌 她就會特地把數字1放在最上面 然後當然是她贏了
當這個把戲被我們視破了之後 她又改了一個花樣 把數字3放在第二張
這樣不容易被發現 而且會保證她會贏 呵呵~~ 真是受不了

不過漸漸的 她發現那幾張根本就不能逆轉局勢時 她就會用哀兵政策
“厚~~ 不好玩啦!每次和姑姑玩 我都輸”
呵呵~~ 一般人聽到這種話都會放水一兩局 偏偏我是不吃這一套的人啦!
我說“難道妳和同學玩遊戲 每次都贏嗎? 當然會有輸有贏啊
輸的時候 難道妳也這樣和同學說嗎? 為什麼玩遊戲要讓妳?”
氣的她不和我玩 跑去找把拔和馬麻玩 因為他們會讓她啦!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的過年寒流來襲 只有一個字“冷” 初一就懶懶的窩在家裏 沒有想出門的念頭
下午時 馬麻說想吃米漿加油條 於是把拔開車前往中正橋頭的永和豆漿碰碰運氣 呵~~ 沒開門
於是轉戰家附近的麥當勞 順便小逛一下愛買
晚上妹小姑帶著遠方來的友人 到家裏吃麻辣火鍋 飯後還陪MAY放了一些煙火 呵呵~~
半夜還小打了兩圈麻將 嗚~~~ 說到這就傷心 照往例 我是最輸的那一家啦~~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打牌的原因 因為不管怎麼打 四家裏面最輸的總是我~~ 這是魔咒!
初二本來預定早上八點出發去台中 向姑婆和ㄚ祖拜年
沒想到前一天的麻將打太晚了 大家都睡過頭 拖到十點多才出門
不幸地剛好遇上塞車 就這麼走走停停的 到了台中已經是下午一點多
和姑婆及ㄚ祖拜完年後 ㄚ嬤和妹小姑 就搭高鐵回台北 (因為妹小姑要趕上台北陪友人)
而我就和馬麻、把拔還有MAY四人展開我們的新春趴趴走行程

趴趴走的第一站是台中新社的薰衣草森林
沿途經過大坑時就在菇神買了炸杏鮑菇和地瓜 呵呵~~很不錯吃喔 附近的風景也很好 只是真的好冷 風好大喔~~~
因為起程太晚 到了薰衣草森林時已經有點昏暗而且籠罩著大霧 看不到什麼風景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放假前一星期 聽May說班上有兩個同學得水痘
我問她 那些同學還有去上課嗎? 她說有啊 不過老師安排他們兩個人坐在角落
我想~~~ 嗯~~至少不是太接近 應該沒事 再說馬麻也有查了一下 我們家小朋友有注射過疫苗 所以應該是安啦
初二那天發現May身上有兩個小紅點 想說是小蟲咬的 不太介意
當天晚上要睡覺時 May就說他的腿會痠痛 想說是不是那天走了太多路 還讓她泡了個熱水澡 舒暖一下
初三一早 May說 ㄟ……奇怪為什麼今天連手都開始痛了
我猜想這小鬼應該是住外面太興奮 跑上跑下的 所以把自己搞累了
一直到回到家了 她直喊說身體好癢 一看之下 不得了
身上起了好多的小紅點 有些還變成水泡 媽ㄚ~~~ 這肯定是出水痘 於是馬上帶去給醫生看
醫生證實了是水痘 這是剛開頭 還會陸陸續續長 就開了一些藥給小朋友擦和吃
唉~~~ May~~ 大過年的做啥和人家趕流行啊~~

PS. 我們家有三個大人都沒有長過水痘,ㄟ……我希望不會被傳染啦~~ 要不然~~ 就真的很好看了 = =|||


  幼兒長水痘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日利用免費體驗日的最後一個假日 帶了小朋友去京華城七樓的BABY BOSS CITY去體驗
聽說人數很多 所以有控管每個場次的進場人數 於是我們選擇了早上第一場 想說應該是會比較少人吧
一大早京華城還沒有開始營業 只有兩部電梯可以使用 所以從一樓開始就排了長長的人群 等著搭電梯上七樓
心理一直在OS說 不會吧~~ 這樣要怎麼玩 還一邊給MAY心理建設 如果真的人數太多 玩不到 請馬麻星期一再帶她來
好不容易上了七樓 眼前就是一堆人 每個體驗攤位前都是人
這時就聽到一些媽媽們在抱怨 根本就沒有品質可言 真的有做到人數控管嗎?
Anyway 我們選了人數最少的攤位“音樂工坊”就去排隊 時間到了只有六個人進場
一場的人數是10-15個人 所以工作人員又對外招募了一些小朋友
奇怪適合年齡不是5-15歲?? 怎麼再次招募的~~ 算了 反正小朋友玩的開心就好
音樂工坊體驗完了後 本來是要去做餅乾 不過人數眾多 所以轉戰造型設計苑
厚……也是等了一個久 好不容易進去了 我們就在外面的舞台旁休息
老實說進去的人太多了 空氣很糟 一直聽到工作人員廣播“因為人數眾多請大家耐心等候”唉~~
趁著這個空檔 我也到處走走 到處拍照
其實不能否認的 這個地方構想真的一個不錯 讓小朋友體驗各個行業在做什麼

史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